瑜伽蓮花譚崔訓練課程第一天

上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從49個瑜伽體位中抽一個回家支持自己的海底輪,看到我自己的瑜伽體位有一種不意外的感覺╮(╯▽╰)╭

「I am light 我是光」

我的神真的用任何不同的方法提醒著我的生命任務:擁抱自己的光。在剛剛完成這個回家作業的當下,我躺在瑜伽墊感受能量,體內的光從眉心流入尾椎,再慢慢往全身擴散,我的心情是平靜,我的頭腦是清晰,這感覺很自在很舒服

其實前兩週我的工作量爆增,又是身體工作又是能量療癒又是教授課程,很充實很豐盛但也讓我很過勞(倒地),而且連續好多天胸口總有氣無法順利的呼出來……今天一整天將海底輪的瑜伽體位學完,熱流一直包圍著尾椎讓海底輪得到了滋養與充電,原本身體的疲勞和呼吸不順的狀況都不見了,真的很奇妙。課堂上還沒有太多的感覺,但做完回家功課後,有一種整合的力量,真是好棒的ENDING呀~

#上課都說不出心得但回家就靈感大發是那招
#預先報名我10堂瑜伽課的同學你們真的賺到了
#SunYa老師的課都是溫柔深入但後勁很強

瑜伽蓮花譚崔訓練課程第二天

今天有別於第一天上課開始練習瑜伽體位的卡卡,臍輪的七個動作難度跟海底輪是差不多的,但一個比一個練習還順,自己都要佩服起自己的持久╮(╯▽╰)╭整個過程非常喜悅非常舞動,我感覺到自己藏在臍輪的能量不斷的開展出來,夏克緹的力量平衡的在全身流動著,真是美好

課程結束前我們互相為夥伴抽出支持臍輪的瑜伽體位,結果我二個都是心輪!!仔細研究之後終於懂了!!我臍輪創造力的展現是必須喚醒內在那份愛和美才能啟動的。剛做完其中一個回家功課後,我感覺到心輪滿滿漲漲,在等待能量運作完,臍輪和眉心輪突然同時有種共振的轉動,卸下了過往不必要的,也有新的點子進來了,這是以前從未有過的經驗,非常有趣跟神奇,明早還有一個功課要完成,開始期待做完的感覺~

#這是一個寫日記的概念以免上完回顧都忘光光
#明天上課的瑜伽體位是個挑戰
#明天從早到晚都會非常精彩

第三天太陽神經叢,沒想到是我的大議題呀,詳情請看拜師篇

第四天的瑜伽蓮花譚崔訓練課程,我帶著心輪滿滿的愛立馬殺到工作室為個案用靈魂精粹做療癒(自己都覺得猛猛的╮(╯▽╰)╭),從議題中藉由花卡內觀,再選出脈輪花精來調配專屬的靈魂配方,精微又溫柔,整個沉浸在花朵的能量中,真是美好呀~

#靈魂精粹是專屬自己的靈魂配方
#5月每天都過得很精彩

瑜伽蓮花譚崔第五天

今天走到了喉輪,瑜伽體位看似簡單卻也是很大的穿越,開始第一個動作我莫名的感到煩躁,但在一個個體位練習中,能量的流動變得越來越流暢,我收到的訊息也越來越鮮明。
當中有一個體位是連結印度的聖河,我在做的時候全身發熱,畫面看到我從水中誕生,像個小光球一點一滴的慢慢成長,周圍圍繞著許多人魚和水中生物,牠們呵護著我,並為我的誕生喜悅。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古老又熟悉的記憶,我感到非常的幸福。

「水能穿越一切的」

晚上一下課就飛奔去參加母親節的家聚,餐桌上的聊天從芳療到解夢,不知不覺的變成了心靈諮商,喉輪的大擴展讓我幾句話就深入家人的心,溫柔為他們解開心中壓抑,原本愉快的飯局變成了療癒家人的契機,也聊了我這些年走向療癒之路的原因,並為表弟妹們迷失疑惑的方向分享自己的微薄經驗。第一次有這機會為家人展現我的療癒力,真的是很神奇的經歷~

#喉輪一直是我最強的脈輪
#仙姑模式過了今天更加升級
#做自己最開心的事一直都是最重要的

瑜伽蓮花譚崔第六天

今天走到了眉心輪,也是我這些天來釋放最多淚水的一天(拜師不算的話)。亞特蘭提斯的議題再度翻攪了出來,我想起了當初殞落前的悲傷,地球與天堂分離的難過,還有不相信自己是光……

但在瑜伽體位的練習中,我知道神沒有遺棄我,我一直是光,一直都是!簡單的動作協助了我把層層框架剝離,鎖住眉心輪的深層傷口被慢慢撫平,只是接受瑜伽訓練就有這麼大的穿越(>_<)真是不可思議

過去都在療癒臍輪跟心輪,這次意外的在太陽神經叢和眉心輪大轉化,真的不同的課程會觸碰到不同的地方療癒不同的面相,一層層的,讓自己更加的輕盈也更加美麗更加開心
我希望將這份美好分享給你,我們都有選擇的權利,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我將開放5位名額一對一瑜伽蓮花譚崔的諮詢與瑜伽指導,這5位能享有優惠價2000元的體驗(原價4000元),5月底前報名我會回饋贈送1ml阿卡莎脈輪油,如果你有興趣歡迎留言或私訊給我

#瑜伽諮詢可以適合任何主題
#連瘦身也可以而且一定會瘦
#前提你不要練完又大吃大喝這樣神也救不了你

瑜伽蓮花譚崔第七天

第一區塊最後的穿越,過程簡單卻也不輕鬆,每個瑜伽體位都不難,卻也讓我做到手抖腳抖╮(╯▽╰)╭但我還是開心的走完了~OhYa~

頂輪代表生死的連結,在練習中我好幾次都沉入了水中,人魚數度出現在我的腦海,最後我將手伸向天空,神握住了我的手,我知道我將回到靈魂家族中,片片破碎的記憶慢慢拼湊,全身有如電流經過,刺刺麻麻的,最後一位白衣女神在我的眼前,看著她有份熟悉,柔軟優雅的樣子,讓我覺得那個人好像就是我(這個念頭讓我覺得真是害羞( ̄▽ ̄)ノ
有別於前幾天的輕鬆,今天結束有一種爬完一座高山的疲勞,但我還是很開心這美好的新能量在我身體裡運作著,也很開心有一群好棒的同學互相支持互相鼓勵,也期待下次九月見囉~

#歡迎預約一對一瑜伽諮詢
#從裡到外的身心靈輕盈
#阿卡莎課程上完都會美一輪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