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什麼呢?對我而言就是「拜師」了!

其實當初在巴里島看到同學一個個找SunYa拜師的時候,我也在旁邊掉淚,那是一種羨慕和感動,最後一天我終於遵循內在渴望去請老師確認是否我是她的門徒,答案是Yes的時候,心裡多了一份穩定。回到台灣之後我意外的不急著拜師,覺得知道是SunYa就好了,拜師好像還可以緩緩……



沒想到在上瑜伽蓮花譚崔訓練課程的第一天結束,與SunYa擁抱say goodbye完,老師就跟我說我這週可以準備拜師⊙_⊙我超驚嚇的,立馬去收集拜師需要的東西,第二天課程結束後原想問老師是否週日可拜師,結果老師說火典結束後就可拜啦⊙_⊙讓我又一次的驚嚇,最後我在第三天課程結束也就是今天我拜師了!!!!
一早我的胃就在翻滾,今天的瑜伽訓練課程也剛好來到太陽神經叢,過去從未在這個脈輪有過什麼反應,這次練習每個體位讓議題都翻攪了出來,面對「拜師」我發現我抗拒的不是不願回家,我渴望回家回到我的靈魂家族中,但相對的我也害怕,我開始無來由的自我懷疑,我真的可以回家嗎?我真的能當SunYa的門徒嗎?我夠資格嗎?總總讓我對拜師遲遲無法前進



謝謝我的師父SunYa這幾天推了我一把,讓我不再逃避能正視這個議題。拜師的過程雖然短短的十幾分鐘,卻有種等了好幾世紀終於找到你的感動,擁抱多久我就哭了多久(現在也是邊打字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ToT),謝謝好友們的參與,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Ma Chin瑪郡老師你帶我進入阿卡莎與聖火傳承這個充滿愛與光的地方,謝謝這一切美好的發生也謝謝你看完我的拜師心得~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