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要花這麼多錢學這麼多療癒呀?
剛剛自己問了自己這個問題,後來想了想,心中就出現了答案!!!

「因為,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好,我也想讓我身邊的人也跟我一樣變得更好。一個人好,實在太孤單了,我喜歡有同伴可以跟我一起玩^_^也喜歡療癒使人變好的過程」

我的心告訴了我這個答案,讓我好喜悅。
在看到過去照片中的自己也發現真的成長了不少,我更勇於表達自己的看法、更勇於對錯誤道歉、更不在被情緒影響判斷,這一路的過程,真的想對自己說聲"好棒",我喜歡現在的我,我好喜歡在課程中分享我的知識,我好喜歡在療癒中讓對方更找到自己,好喜歡這一切

在峇里島接受「美的祭司」12天訓練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非常大的轉變,讓我一層層地蛻去那些身上的枷鎖,重新找回屬於我的美麗,並也能將這些東西帶回來幫助我身邊的人也能和我一樣找回那份藏在心中的美。真的,我衷心的希望我的能力可以幫助與我有緣的每個人,讓這份美能不斷地展現出來~或許那個有緣的人就是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的祭司 療癒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