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桃花幾月開~

春天的到來,單身男女都想要找個伴,如何招到桃花有個好人緣,除了自身魅力之外,有什麼可以加乘加倍的道具也是很重要的

那就讓我來為大家分享一些水晶來讓想要有桃花的朋友加加分囉~

首先,只要是招桃花,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水晶礦石是什麼呢,不要告訴你不知道!!!!!

那就是「粉晶」

粉晶是屬於積極型的!!!不管好的壞的,只要是桃花,他通通都幫你招來,所以如果只要招桃花,請要有心理準備

粉晶就像是巨大磁鐵,為妳帶來很多對象,但妳必須自己篩選

粉晶是心輪的水晶,他會給你滿滿的愛,所以配戴粉晶的人也會變得比較柔軟,他會將你的刺就軟化,用愛的眼光去包圍身邊的人

 

月長石又稱月光石,也是能幫助招桃花的水晶礦石~

相對於粉晶,月光石就比較保守一點了, 月光石在愛情上比較屬於「保衛自己」的狀態

他的能量能將配戴著的個人魅力散發出來,先幫你將桃花一一的篩選過一遍,功效沒粉晶快速,但為你招來的人都是有選過的哦!!

所以會被妳吸引的人,也一定是一個與妳磁場相接近或可接受妳特殊磁場的人

月光石適合「我不急著交男友,但我希望想變漂亮,希望吸引與自己相同性質的人」

 

拉長石也是可以招桃花的水晶哦~但跟前面二個有大大的不同

拉長石,由於它對應到第八脈輪,所以可以為妳吸引「靈魂伴侶」

比起月光石在招桃花方面是比較慢一些,但慢工出細活的過程,它能為你吸引的是特定特質的人哦~

拉長石適合「誰都別想逼我交男友,因為我在找靈魂伴侶,我願意慢慢等待」

 

所以結論: 月光石與拉長石對「自身」影響較大,不屬於「外展」的能量,所以在選擇上,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目前的狀況來挑選哦~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