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as 家族簡介:

Steve Andreas和Connirae Andreas代表了二十世紀向世界宣揚NLP的第一步。他們夫妻倆為Richard Bandler和John Grinder出版許多早期廣為人知的NLP著作。

Connirae Andreas和Tamara Andreas代表了二十世紀NLP探索靈性結構的里程碑。這對姊妹的著作,Core Transformation (核心轉換),協助人們第一次用明確有效的步驟觸及內心靈性力量的泉源。

IAANLP協會很榮幸能透過NLP培訓課程向華人介紹Andreas家族對NLP的貢獻。

 

「圓融之道」(Wholeness Process) 的源起:

Connirae Andreas受到Ramana Maharshi的啟發 (一位印度靈性導師,被公認為二十世紀中偉大的聖者之一。) 發明了「圓融之道」。

Ramana Maharshi主要的教誨是提醒人們重複地問自己一個問題:「我是誰?」

這個教誨的目的在於提醒我們:「我們並不是一個分別的自我,我們其實是一個完整的大我。」

這個概念普遍存在於東方的靈性文獻之中:「你並不是分別的,你是與萬事萬物合一的。你不是你所想的。你是大我。」

這個教誨聽起來很棒。但是唯一的問題是幾乎沒有人從這樣的教導中得到成果。

Connirae決定針對這個教導進行一些實驗,以代替Ramana的方法。

Connirae認為邀請人們直接去體驗「大我」是很難企及的,這不是大部分的人目前所在的層次。如果我們先體驗我們自己是一個小我,也許我們至少可以先回答這個問題:「小我是什麼?我們如何找到它?」

Connirae決定,我們不問:「我是誰?」然後希望得到某種偉大的體驗。取而代之,我們可以先問:「這個『我』位在哪裡?」而這個嶄新的問題,造就了很大的差別。

當Connirae嘗試這個新方法,她立刻就發現自己「小我」的位置。接著問題便轉變成:「我們如何從發現這個『小我』開始,進而體驗到我們自己圓融完整的『大我』?」

這個關鍵性的改變,讓Connirae有機會從2007年開始陸續探索人類靈性本質的結構,最後發展出全新的個人與靈性成長技術:「圓融之道」!

 

IAANLP與「圓融之道」結緣:

2015年,IAANLP協會決定從國外最先進的NLP專家中尋找最新的技術。在王有綱理事長授意之下,藍丞弘老師開始了一趟二十一世紀NLP探索之旅。

基於「平衡身、喚醒心、提昇靈」的核心精神,丞弘老師設定一個前提:「符合IAANLP精神的NLP必須有助於個人的身心平衡與靈性成長。」

從華人的哲學底蘊開始,丞弘老師巧遇Connirae Andreas的「圓融之道」。透過個人的親身體驗與實驗性的個案經驗,證實「圓融之道」不僅僅是二十一世紀的NLP,更是東方哲學精神的NLP,絕對是IAANLP尋找的核心技術。

透過直接與Connirae聯絡,她很開心地推薦她最親近、最有實力的夥伴、同事、訓練師以及親妹妹,Tamara Andreas,來台灣進行「圓融之道訓練課程」。

Tamara Andreas老師長期在美國、日本等國進行「核心轉換」培訓,也和Connirae合著Core Transformation (核心轉換) 一書。「核心轉換」相對於「圓融之道」,堪稱二十世紀最重要的NLP身心平衡與靈性成長技術。

透過Andreas家族的支持,Tamara Andreas將親自帶來家族最重要的禮物:「圓融之道」。

 

「圓融之道」的效果:

 自然地消融眾多情緒問題。
 增進包容心、幽默感、以及處理問題的智慧。
 從根本「重新設定」你和你自己、你的生命,以及世界的關係。
 不需要強迫或是意志力便能消除壓力。
 化解畏懼權威和占有慾的問題。
 睡得更熟、更放鬆 (特別有效的成果!)
 一旦你熟悉這個方法,你可以在任何時刻運用它面對生命的挑戰。

 

報名專線:0913129963(玟妤老師會為你服務)

為什麼IAANLP「核心轉換」訓練課程是IAA的「芳療師必修課」?

回顧芳療教母–摩利夫人 (Marguerite Maury)–投身芳香療法的初衷:「我們的目的是回春而非治病,希望幫助身體重獲再生的能力。」

摩利夫人的一生,就是找出最有效的精油使用方法來協助人們面對「衰老的過程」,來為每一個人的生命增添青春的歲月。

反觀NLP大師–康尼瑞兒∙安祖 (Connirae Andreas)–投身研發「核心轉換」的初衷:「我的目標是發展一種足夠深入我們經驗核心的程序來有效處理從似乎很瑣碎的到我們最大的人生課題中的每一件事」。

康尼瑞兒的一生,就是找出最有效的個人成長技術來協助人們發掘「問題背後的智慧」,來圓滿每一個人的生命品質。

自從王有綱理事長提出了「外在偕同、內在圓融」的二合一心靈芳療理念後,IAA和IAANLP的老師,IAA學員成長團、以及IAA志工隊不論身在何處,都會自在地使用「精油」結合「心輪按摩」和「核心轉換」的技術協助社會大眾體驗一種真正有效、有系統的IAA心靈芳療來「平衡身、喚醒心、提昇靈」。

 

「核心轉換」結合「芳香療法」究竟會引發什麼內在體驗?

1. 讓身體的氣結快速消失。
2. 讓失眠的人找回甜蜜夢境。
3. 讓有強迫傾向的人恢復自我控制。
4. 讓有受虐經驗的人重獲自尊與自信。
5. 讓猶豫不決的人恢復做決定的能力。
6. 讓失去人生方向的人發現使命與目標。
7. 其他更多的好處與奇蹟 …

為什麼「核心轉換」結合「芳香療法」有效?

摩利夫人提醒我們:「精油的使用必然有助於 … 全然的放鬆;… 當肌肉不再收縮緊張,能量就會被釋出,這人所有的注意力就能全神貫注在理知的層面,因此,一個完全放鬆的人,反而會更加『機警』而神智清明。」

在這樣的狀態下,核心轉換協助人們在放鬆的狀態下,進一步運用神智清明的心理狀態來一層又一層地探索這個問題背後的答案:「我會這麼堅持令我不滿的習慣,是因為這個習慣能滿足我內心什麼最深層的需求?」而這個問題背後最深層的答案,就是你身為一個人的核心價值:「創造你幸福人生的力量的內在泉源」。

你還在等待什麼?

 

身為芳療師或是芳療愛好者,請你回答以下問題:

 你重視你自己「身、心、靈」的健康與美麗嗎?
 你重視你「家人與朋友」的健康與幸福嗎?
 你相信芳療師是打造身心靈平衡的社會的中堅嗎?

不論你相信以上哪一點,請你問問你自己:「你還在等什麼?」

歡迎您加入IAANLP「核心轉換」訓練課程的旅程。由「核心轉換」原作者之一:Tamara Andreas老師親自引領您進入身心靈平衡的堂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