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火車的到來( ´▽` )ノ充滿喜悅的郊遊模式,ACC第三區塊coming soon

即將要到金崙了,好開心~走路都有小跳躍的feel

這次坐火車很開始跟Daphna一同,我們在脈輪花精已經相處了七天,真的很深的緣份呀~真的感謝你粉紅泡泡仙子

都尼火典為第一天的開始!!好久不見的大家,好開心呀~

第一天與夥伴青龍互相練習連結黃金世紀第八脈輪的新技巧。對於“月亮”的關係,夥伴幫我讀到了讓我好感動的訊息~在舊結構中,我是月亮的女兒,在搖籃裡依偎著;在新結構中,我長袖一甩的用舞蹈來療癒人心,並為人教授點化知識

「我好愛你,你承接我的使命。開心做自己」

看到月亮給的這句話,那瞬間我回家了。晚上抬頭看到美麗的滿月,感受這份支持與愛,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早安,金崙
第二天早起來到散步到海邊,感受潮汐,感受海洋的孕育

 

 

這天還在一旁見證他們母子倆的相認,真是感動又美好呀!!

第三天,白天在幹麼,現在回憶不起來了XD哈哈,但晚上很HIGH

晚上參加了巴巴吉的火典,雖然拜讚的歌詞不熟悉,但在這美麗的神性之流裡,順著樂曲搖擺身體,開心喜悅的能量充滿其中,真的超級美好~

第四天真是辛苦了SamYun老師了,為我們每一個人做清理

在第一階段,還未輪到我的時候,淚水不自覺的一直流一直流,但在輪到我的時候,我被清理完的時候反而覺得輕鬆,而且開始當小蜜蜂,為同學們抽花卡支持他們

真的是嗡嗡嗡的,飛來飛去~只能說花卡很強大,真的放在心中很有力量

晚上參加了與內在老師相遇,並互相的做彼此療癒

之後是夏克緹火典,參加完後大家就像畢業一樣high翻天(明明還有二天)

美肌朦朧版的合照~
我們總是這麼歡樂這麼有愛😘😘😘ACC12屆的各位,我好愛你們

大家都拍,而且人越來越多,超好玩超好笑

不同的自拍不同的角落

ACC第三區塊最後一天。一段結束與開始
愛,讓我們不分彼此不受距離限制
心,永遠相連在一起

這次老師說只有五天!!!!讓大家大驚嚇,而且除了第一天有拜讚之外,之後都沒有><不過哈我們從第三天,住在東金的同學們我們自發性的組了拜讚團,超讚的

第五天這一天真的過得超級漫長,因為這天是考試!!!!!!!!!!!!!!!!!!!!!!!

DJ請來一首「煎熬」但還好我不是最後一組的,最後一組考到晚上八點才結束,真的是有夠煎熬呀~

考完後晚上就是歡樂的趴踢時間,這個時候就不會管白天發生什麼事了

每一區塊我們的趴踢都是超high,當天到最後一區塊了也不例外

三位姐姐開頭,都可以組一團表演了呢!!!超利害

姐弟合唱這是絕對不能少的,high到我怎麼拍怎麼糊XD

而且這還只是老師還沒到的時候的自HIGH哦!!!!

謝謝我們辛苦的班長,因為有他,我們才能每一區塊趴踢都這麼精彩

這次ACC真的認識到了很多朋友

獨角獸和他的主人要慘遭毒手了!!!!!(右邊三位超有戲的)

被美女環繞的Aimar,表情超無奈

當然力量動物要來合照一下,這是我們老鷹組~

大象組

水牛組

這次在第三區塊莫名其妙的找到了前世的主人(?)我是他的獨角獸耶

謝謝我們這一組考試的夥伴,在最煎熬的時候可以彼此支持,真好

第一區塊就相認的哥,很高興找到你

這次第三區塊很多夥伴都為我讀到了"舞蹈"的訊息

所以趴踢的表演也就一同下去跳「大地之舞」了,比起第二區塊難超多的啦~~~但我們好強,二天晚上就練好了!!

最感謝的當然是我的ACC老師SamYun,因為他一路的帶領,我才能在這ACC的旅程中,找到方向

每一個擁抱都是一個不捨!!!

第六天,只有上午上課,最後一天了~~~

我們學會了與天使的連結,對夥伴讀取訊息,這真是一份好美好棒好感動的禮物

可以與自己的守護天使如此的接近,這份禮物,我也將在2/5與2/16帶給大家!!!

經過了漫長的三個區塊, ACC阿法氣風水顧問訓練,畢業了( ´▽` )ノ(灑花)
謝謝同學們的一路支持陪伴,謝謝Sam Yun的教導,這不是結束是下一段旅程的開始!!!!

ACC七個月的旅程,在今天畫下了句點,這一路上真的很刺激很精彩很傳奇( ´▽` )ノ38人超大班,同學來自亞洲各地,每次與夥伴在課堂上互相練習,都能激盪許多不同的火花。而且隨著上課尾聲,我們彼此的感情也越來越緊密,一次次的難題到來,都能有夥伴的陪伴打氣,看到大家的改變,真的好有愛好感動。

「神性母親的溫柔,透過舞動由內在展現自我的芬芳」

謝謝Sam Yun老師的教導,讓我突破在靈性道路上許多的盲點,也更加的回歸自己的心。ACC阿法氣風水課程不只是學習引導能量的風水技巧,更多的是在一次次練習中找回自己、療癒自己、珍愛自己,也讓我更加回到神性母親夏克緹的本質

謝謝Aisha的翻譯,超強的記憶能將老師的內容表達給我們,真的好佩服
Gama,謝謝你總是溫暖的給我支持,在我脆弱的時候有你的安慰,真的是ACC整個區塊好棒的禮物
Daphna,謝謝你的粉紅泡泡,好有愛好有力量,填滿了我心中的傷
Jonathan,謝謝你總在最後關鍵推我一把,無形的力量讓我不斷的往前
Liya,謝謝你帶給我的歡笑,和你在一起總是如此放鬆如此美好
建南,謝謝你我前世的哥,你的歌聲撫慰了許多人的心,看到你回到合一,真的很為你高興
Rogani蔡意菁LyraSliyos,能在考試同組一同互相鼓勵,真的是很棒的火花,謝謝你們帶給我的訊息
Mohla,謝謝你辛苦的班長,每次趴踢為大家勞心策劃,沒有你,活動就無法圓滿成功
ChloeTsaraIsha,謝謝三位奔放的姐姐,你們的舞姿讓我真的驚嘆不已,沒有你們,我可能無法放開身體大跳
Riguna,謝謝你大地之舞的發起,還有一同跳舞的姐妹們,我們真的太強大了,練不到5小時呢
Bonshuwa,謝謝你我前世的主人XD能成為你的獨角獸我很開心(這是一個硬要感謝的路線)我會保護你,不被Nanga欺負的
因為同學太多無法一一點名(沒寫到的請見諒),不管這三個區塊我們是否有互練合作,我都非常感謝你們並且非常愛你們喔~
期待2017更新在相見( ´▽` )ノ

延伸閱讀:ACC黃金世紀阿法氣風水顧問~服務項目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