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對我來說最猛的事是什麼呢?我想就是完成照片中這三張證書吧╮(╯▽╰)╭
從浴光之路開始啟程,一路上在靈性道路上衝刺!ACC的學習讓我強烈的轉化與提升,視野的遼闊與心靈的擴展,讓我的能力一路UPUP,淚水也一路UPUP,自己是個愛哭包沒錯,但哭點這麼多也讓我覺得意外@_@脈輪花精大使訓練是一個突然(另一個突然是明年的“美的祭司”,那又是一個故事…),原本沒有在我預定行程裡,但SunYa老師開班說什麼都要去上才行!脈輪花精溫柔且深入的讓我越來越接近自己的夏克緹本質。12月就一週脈輪花精課一週ACC第三區塊,猛猛的在最後一個月讓我。大。蛻。變!!!!
”找回原本的自己“這是當初上浴光時Agni給我上ACC的意義,也確實在經過這一年的洗禮,我看到了許多自己的盲點,看到了自己的光,看到自己月亮仙子的本質與能力。

「我將承接神性之流,引領人們活出愛」

2017年是個讓人期待的未來,謝謝每一位幫助我的人,我會展現更美好的自己,明年要從月光仙子變成月亮女神( ´▽` )ノ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C AKASHA 浴光之路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