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迦南絮語第15位,也是這個產品的最後一位,那就是大天使愛瑟瑞爾!!!

在2016年12月,榮重推出~

愛瑟瑞爾的名字意思是「神所幫助的人」,亦被稱為「死亡天使」(The Angel of Death因為他主要的職務是幫助人們在肉體死亡後,過渡到天堂

愛瑟瑞爾的圖騰為羅馬戰士的頭盔與長矛,因為過去有人看到衪會是以這個姿態來引領亡靈

衪用充滿慈愛的光,圍繞剛去世的靈魂,使其經驗到昇華與安慰。

協助已逝的親人與他們仍在世的親友接觸,用美麗且帶有漸層的香草淡黃色的光,包圍悲傷與臨終的人,為他們帶來撫慰。

愛瑟瑞爾的香氣是以青草調與木質調的中和

能協助人們清晰的走向自己的道理,並感受到衪的同在

你可以祈請愛瑟瑞爾來引導你在諮商過程中的話語與行動,他會幫助你保持耐心與慈悲。他也能協助你進入諮商的專業,並指引你接受教育、實習並從事美好的諮商工作。

滾珠瓶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我們選擇的瓶裝有10ml的容量,可以放在化妝包或随身攜帶不占空間

擁有有機雙重認證與澳洲TGA的精油與植物油所調制,可直接塗抹皮膚非常安全

基本上全身除了臉部之外都可塗抹,但要注意請在三個月內使用完畢

如果你想要冥想靜心,建議塗抹部份可以選擇:眉心、耳後、肩頸、手腕、胸口、腹部、尾椎

想與大天使愛瑟瑞爾工作時,你可以在心中說以下祈禱詞:

「大天使愛瑟瑞爾,請現身撫慰我。請協助我療癒。請移除我心中沉重的包袱,使我瞭解在這情況中隱藏的祝福。請協助釋放我的淚水,幫助我與在天堂中的親人溝通與連結。我知道我所愛的人就在我身旁,而你也同時看顧著我們。請你在我的身體上、精神上與情緒上提供支持,走過這段沉痛哀悼的過程。謝謝你,愛瑟瑞爾。 」

 

希望這瓶Azrael滾珠瓶可以讓你更了解大天使約菲爾

迦南絮語~NO15. Azrael愛瑟瑞有爾   10ml    售價380元

購買地點:月之聖境。淡水spa    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34巷3號5樓

營業時間:11:00~20:00   

如有疑問或想試聞可加入官方line@在line上直接詢問,也可播打0226269117

好友人數

來之前請先預約,好方便服務你哦~

迦南絮語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