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迦南絮語第14位是大天使約菲爾!!

衪能協助我們淨化空間和整理煩亂的思緒

約菲爾所處理的「空間」分成內、外兩種層次:若你想進行外在空間的居家裝潢或春季大掃除,可以召喚約菲爾來協助你找到時間和動機,從你所處的環境中清除障礙物,去釋放任何不再為你服務的一切,並護送較低的能量離開。

我們也可召喚約菲爾放鬆生活作息,引領你到戶外與大自然連結,協助你掌握自然的韻律與循環,使你更能在正確的時間處在正確的地點。

約菲爾的意義是「神之美」,表現出她美麗、充滿愛與關懷的本質。

所以這次繪畫天使圖騰以"玫瑰花"來表示約菲爾的美

衪在每件事與每個人身上看見美,並協助我們也如此做。她幫助我們放慢生命的步調,注意到圍繞在我們四週的美,並經驗到更多的恩典與和平。

約菲爾的香氣,是青草調帶著一股清新香甜

能呵護我們的的身心靈,淨化排除不屬於我們的負面能量

當你感到匆促、有壓力或不快樂時,召喚約菲爾,她會使你更覺知與欣賞生命中每日的奇蹟。

滾珠瓶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我們選擇的瓶裝有10ml的容量,可以放在化妝包或随身攜帶不占空間

擁有有機雙重認證與澳洲TGA的精油與植物油所調制,可直接塗抹皮膚非常安全

基本上全身除了臉部之外都可塗抹,但要注意請在三個月內使用完畢

如果你想要冥想靜心,建議塗抹部份可以選擇:眉心、耳後、肩頸、手腕、胸口、腹部、尾椎

想與大天使約菲爾工作時,你可以在心中說以下祈禱詞:

「大天使約菲爾,我現在就祈請你出現。謝謝你這一路上與我並肩同行,確保我的想法與感覺都保持正向、充滿信心並對準愛的頻率。請你協助我持續對自己和他人充滿愛與美的想法,釋放不必要的批判,並清楚指引我的每一步,都是為了邁向我的神聖使命而行,謝謝你。」

 

希望這瓶Jophiel滾珠瓶可以讓你更了解大天使約菲爾

迦南絮語~NO14. Jophiel約菲爾   10ml    售價380元

購買地點:月之聖境。淡水spa    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34巷3號5樓

營業時間:11:00~20:00   

如有疑問或想試聞可加入官方line@在line上直接詢問,也可播打0226269117

好友人數

來之前請先預約,好方便服務你哦~

迦南絮語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