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維斯塔
家庭 「你的家庭狀況正在改善,可能夠過搬遷或是成員的良性轉變。」

這週的女神運勢是溫柔的媽媽維斯塔,以往過她的運勢都代表工作室的成員有所變動,但這次除了變動外,更多的是我個人內心變化。
連日的豪雨,讓我也懶洋洋的耍廢,孤單感也不知為何的油然而生,這種孤單不是夥伴的各奔東西,那是一種希望被支持被看見的孤單… 但我後來發現,真正可以支持我的,是我自己!啊,這答案如此的簡單卻讓我繞了一圈,這就是當局著迷吧~

「我的堅強,是因為經歷許多的脆弱;我的堅強,是因為忍受許多的孤單;我的堅強,是因為得到許多的愛」
這句話是前幾天在腦海浮現的,再看一次都很激勵,謝謝每個協助我的人,真的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