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桂尼薇亞 真愛
「你心中浪漫的情懷,驅使宇宙傳送偉大的愛給你」

真愛週終於在今天結束了,每次過桂尼薇亞的女神運勢都會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我自己個人的部份比想像中容易,反而這週靈性諮商的個案都比以往還來得沉重…

當“愛”不再是單純的兩個人,而是牽扯到“家”,簡單的問題就變成了複雜化。“家”應該是我們的避風港和舒適區,但過多的愛成了枷鎖,打著愛的名義所做的任何事都成了理所當然,這些理所當然化為一把把利劍,一次次的傷害著可能是我們的伴侶我們的孩子我們的父母,重複輪迴著傷害我們所愛的人們…很多人其實已經意識到這些傷害,但斬不斷的血緣與愛戀卻讓他們無奈的陷入困境無法自拔。

過去對於這些問題我著急卻無能為力,但這次不同,第八脈輪協助我運用了「能量化水~清除舊結構。建立新結構」這個ACC療程,幫助個案的過程真的是個神奇的轉變,當卸下舊結構建立新結構的同時,我的個案覺得像是毛毛蟲蛻變成蝴蝶般輕鬆自在,以愛為名的綑綁一一的消除,更能自由的展現原本的自己,這樣的美好真的讓我好感動好開心好有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