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整理先前浴光之路的筆記,有一頁寫著詢問Agni:「ACC對我來說有什麼意義?」Agni對我說:「找回原來的自己」我記得當下的淚水自己從眼眶滑出,一種說不出來的渴望從心而生
在上完ACC第一區塊後,我用全新的角度來面對自己。運用風水,讓愛在全身流轉、讓愛在整個空間流動,我更愛我自己、我的家、我的工作,對於我的家和工作室,我不在只是暫時停留的過客,它們帶給我更多的滋養與喜悅,這真的很棒^_^
家,本來就是我們的避風港,在工作辛勞一天後,應該要好好的回家充電休養,如果你發現你無法得到這些,或許你的空間有不該屬於的能量滯留,就像身體需要精油需要針灸需要療癒,空間也需要,我希望透過我在ACC所學的風水能協助引導能量流通,為你找回光和愛。有需要的朋友歡迎與我聯絡( ´▽` )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C 阿法氣顧問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