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以台鐵便當來打開這個序幕吧XDD

在上課前一天6/20我就坐上了普悠瑪準備前往台東,這是我第一次坐普悠瑪耶,好HGIH哦,在ACC上次倒數最後一天

帶著又興奮又新奇又緊張的心情準備來到目的地

看到這片大海,真的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好舒服

這次有個任務就是要帶這顆石頭回家,因為第一次來金崙的時候沒有經過他的同意就帶離開這個地方,這次趁上課再度來到金崙送他回來

還有另一顆石頭他完成他的任務,在傍晚的夏克緹火典我將他在老師的力量之地送他回大地媽媽的懷抱

6/20-21&26夏克緹火典&都尼火典

ACC的第一天上課前我就去參加了都尼火典,給予自己的一個全新的開始

我們這班有將近40人,是一個超大班呀,有些人遠從香港、馬來西亞來到這裡,一個亞洲共合圈的概念,很妙

對我來說一切都是新奇的,因為班上我沒有一個人是認識的

在Sam Yun老師要我們每個人自我介紹靈性名字和意思的時候,發現大家的名字都好棒好有含義

我們當中還一位是來自中國的同學他的名字是中文的,太酷了

老師在第一天為我們點化了第八脈輪,那一種奇妙的連結,第二天又再度點化了黃金世紀的第八脈輪,感覺更是強烈

這次的第12屆,是一個全新的開始,連課程內容也因為黃金世紀的道來而大調整

在上課這一週偶然與同學們聊天,就發現,來上課的同學有二個分類,一種是趕火車型的,就像我,在半年內把靈性的課程都上完,下定決定就是要來上今年的ACC;而另一種是拖了很久,原本可能會在前年或去年就要上了,但拖到最後一刻終於下定決心

不管那一種,我想會在同一班相遇一定有某個程度的緣份吧~

金崙很多狗也很多貓,狗狗都很HIGH,但貓咪就很怕人,這三隻算是在金崙遇到比較親人的喵喵

開啟第八脈輪之後,我就開始試著用第八脈輪跟他們聊天,感覺真的滿好玩的

第二隻他是在7-11門口遇到的,當時我們上課太晚,只能去7-11找食物,坐在外面吃東西的時候,他就跑來一直叫,我用第八脈輪問他在叫什麼,他的回答是說:「好餓好餓....」要我們給他東西吃@@真是聰明的孩子, 我同學被她盧到買吐司給她吃,現在這張是她吃飽的滿足照,哈哈

好棒的一夜,在ACC第三天我和ACC同伴們一同到海邊賞月,這是我第一次沐浴在星空與月光下,我們看著月亮慢慢的海上升起,

在月光下,我們用第八脈輪為彼此讀訊息

過去,我們在黑暗時期被迫分離,並將光隱藏起來,當時是悲傷、無奈、痛苦……

讀到了後面就淚水一直流,這是一種很熟悉的相遇相惜


但,這次,我們回到黃金世紀,這份感動真的讓人澎湃,我好喜悅能在ACC與大家再度相聚,我們將把隱藏的光與愛找回來

真的能在相聚都是神的指引,我等待大家已經好久好久好久了

第四天白天,我們開始要進行風水囉!!!!

在老師隨機分組的狀況下,我與我的小組一同在這間房間進行風水,分工合作下,很快就完成了

感覺整個房間都亮了起來,老師的講評上也只有一點點小錯誤,其他都大成功,OH YA~~~開心

每一區塊都會辦一個趴踢,我們在第四天的晚上大辦桌唱卡拉OK,超到一個爆炸><

哈哈,我也跟著下海HIGH囉~~

因為我們這班是亞洲共和圈,所以香港與馬來西亞、中國各有帶來唱歌表演,超讚的啦

看到照片,就知道大家當時跳舞跳得多激烈

香港的同學帶來海闊天空的歌曲,好感動哦!!!!有像演唱會的feel

當然還有我們的中國代表,青龍為大家演唱^^

這次上課,剛好在Sam Yun老師跟Sun Ya老師生日的中間,所以我們準備了二個超級大蛋糕為他們慶生

活動氣氛來到最high點!!!!
 

用西瓜刀來切蛋糕,好猛哦,哈哈

後面就是卡拉ok時間啦,哈哈

一個很能自HIGH的一班

看著照片我好想你們哦XDDD

活動結束後,我們一個個與Sam Yun老師擁抱,那一種很感動很溫暖的感覺

第五天就要做戶外風水囉~

這次也是老師隨機分組,我們被分到國中校門口前,因為是一個團隊,我有點像擔任頭頭的角色,坦白說超級緊張的啦啦啦啦

但在夥伴的分工合作下,完成這次的戶外風水,老師講評上沒有任何需要更改的,OH YA,太開心太成功了啦

真是謝謝夥伴大家一起通力合作^^

最後一天,我也是以都尼火典開頭

先前抽精油卡就抽到最後一天是"解脫釋放",果然真的很釋放><這是六天下來流最多淚水的一天吧...

身體風水在與夥伴互練的時候,感受到許多的東西,一一的被挖出來釋放,也發現了許多自身的課程正等待著我

一種覺知正被開啟,有悲傷、有喜稅,但我知道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離開金崙讓我感覺到不捨,就一種從天堂回到人間

但我知道還有很多人等著我去服務,我們每個人有自己的任務需要完成

而且夥伴的分離只是暫時,我們已經找到了彼此,我們的靈魂已經相聚在一起,那種愛,是美好而無絛件的

期待九月的相聚 See You

 

即日起至9/18我將的提供紿出第八脈輪的靈性咨詢與身體風水、居家風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與我聯絡哦0913129963~

或直接點下面連結了解哦~

黃金世紀第八脈輪靈性咨詢+風水服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法氣風水 ACC 金崙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