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和無常

今天接到一個震驚的消息,我身邊的朋友發生了意外,目前已經穩定但還在加護病房觀察。除了到醫院為他打氣之外,我開始準備為他傳送"光"和"靈氣",也在這同時我問了我自己一個問題:「如果明天就會離開人世,我最遺憾的是什麼?」我的腦海浮現的,是我還沒用我的力量去救我能救的人。這答案很矯情,但,是真的。
這答案出現的那一刻,我也開始為我前幾天情緒失常而反省,爭執那些問題變得不在這麼地重要,回頭看著過去的自己,我感到好笑,也因此我也覺得我沒有時間浪費在這些無謂的負面情緒上,不管用芳療、用靈氣、用NLP、用任何療癒的工具,我希望我用我的力量,去救跟我求救並且我能救的人。
原因很簡單,因為,明天和無常我不曉得何時會來到,我的力量很小,但我相信我願意我學習去給予我的愛和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