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災害發生時,我到底能做什麼呢?

《太陽的後裔》第678三集看了讓我好有感觸,這大地震的情景就有如先前的台南大地震一樣可怕。
災害發生時,男女主角分別為軍人和醫生,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救人和醫治。相對於想要救人的我,如果在這情景中我到底能做什麼呢?一時之間,我對於我的無能為力而沮喪,我不是軍人我無法救災,我不是醫生我無法做出急救.....學了12年的芳療,到底為這個世界能做出什麼呢?我不停的反思
後來,我知道我能做什麼了!!
災害的發生,軍人可以把人從現場救出,醫生能醫治身體的傷口,那心裡呢?那心中的創傷,就讓我來吧。不管是災民、軍人、醫生,在這意外發生的時間,現場誰都不會有心裡準備,混亂之際、生生死死就在一念之間,所承受的壓力是無人能比。心中的創傷,不容易發現,但它卻比起身體的傷口更加致命。我想我找到我堅持在芳療這個領域的原因了,讓我又重新的點燃了專精這芳療知識的動力。

我有一個夢,我想組一個療癒的團隊,它不是單純的義工,它就像是無國界醫生,團隊裡的成員各有各的療癒工具,我們能到世界各地進行協助與救援,用我們的愛與光去幫助這世界黑暗的角落。

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想要療癒人的心,歡迎你一同加入我的團隊,雖然現在還只是個夢,但,人因夢想而偉大,這個夢在未來會成真

ps.突然想拿起芳療書來K,讓自己的知識能更增進,OH><還有英文,哈....不認真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