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世,每天都是修行

修行不用刻意,因為每天遇到的人事物都是我們課題,也因為如此,我們需要定期的淨化自己,不管是身還是心。當然,淨化也不用刻意,身體勞累時就需要休息,偶爾做些運動、按摩都是很好的選擇。心理疲憊時就需要充電,心輪按摩或NLP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學習也是很好的方式。當你要學習療癒別人之前,你就必須先療癒自己,不管被動還是主動。

「學習的過程中,會發生什麼都是未知,但勇於面對自己,就是一種成長。」

這次的核心轉換工作坊,是我第一次想逃課的課程,不是課不好,而是當助教的未知考驗和面對自己深層課題讓我的小我非常恐懼,但我還是去上了,課程才第二天我就強烈感受到我自己內心的轉變,真的很神奇,我從想逃跑到期待剩下三天的課程內容,因為再度淨化得到全新的自己,靈魂現在非常雀躍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