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
「放下對自己與他人的評斷,並專注在每個人蘊含的愛與光」
 
有別於以往過觀音的課題,剛過完觀音這週的我真正學會了慈悲的對待自己與他人,雖然還有進步的空間,但放下了許多的評斷,能用更加平靜的態度去面對問題。有趣的是這週接觸到的客人都以靈氣和心輪療程為主,當我真心的用愛去療癒對方,單純的為對方好的時候,那回饋的能量真的很棒。
 
剛剛不久前才到醫院為學生的爸爸做靈氣,做完後我和學生聊聊他爸爸的狀況,身體的狀況其實都有好轉,但我能感受他老人家寂寞想人陪的孤單,我不自覺得想握著他的手,幫他按按手指也好,聽著學生聊他爸爸,我能感受到滿滿的愛,那真的讓我忍不住感動到落淚,我握著他爸爸的手說:「你會好好的,沒事的」,這份愛與光當我專注到的時候,真的好美好感動,也好感謝讓我學到這些。
 
再分享這週的小插曲:我有個國中同學先前在加護病房的時候,我有遠距離送靈氣和光給他,希望他能支持下去,後來上個月他還是離開人世,在告別式那天我在淡水教課無法去,沒想到這週很奇妙的夢到他,在夢中他還是一樣開朗,我還跟他說「你那告別式是騙人的吧,明明就還活著」他在夢中笑著跟我說他在那裡過得很好,然後我就醒了....一度我還覺得奇怪怎麼會夢到他,因為我國中時期交情普通,後來跟學生提起這夢,才想到可能是曾經送過靈氣給他,他來跟我告別吧~
 
對待他人是用愛的角度時,你也會得到滿滿的愛與慈悲,這是我從觀音在這周所學習到,真得很棒
 
有感覺女神們希望我有覺知的去感受衪們給予的課題,並且能開始紀綠,所以我也會努力的把我的感受寫下來,因為文長,所以用部落格方式還是比較ok的,女神還開始動工了XDDD開始被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