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的第一顆拉利瑪,在去圈圈看到它的時候,也是好貴呀~~它難得沒有想要跟庭如回家,反而選我當主人,也真妙.....

它的造型也很特別,就像人魚的尾巴一樣,剛好在幫庭如的人魚香水畫圖,也讓我的拉利瑪合拍一樣,它非常喜歡這張胖胖魚尾哦~

它是第一批給巧萍測試能力的石頭,也是當下唯一要求要音樂的石頭@@我都傻眼了,而且堅持要讓巧萍找給我聽

在聽這首"雨滴"的時候,我握著它,感受它的能量與要給我看的畫面

畫面是這樣的:有條美人魚有著一頭到腰的長髪,她靠在岩石邊望著前方,細雨落下,感覺在等待著王子的道來。(它有叫巧萍把圖畫出來= =,我沒拍,抱歉請大家想像)

我給庭如聽我的拉利瑪主題曲的時候,它的拉利瑪大驚,哈哈哈,我不意外它的反應,因為我也真的有傻眼,我的石頭好古典呀~~~~

後來再多聽幾遍這音樂的時候,我的拉利瑪突然告訴我它的名字其實就叫"雨滴"!!!

我可愛的孩子有著可愛的名字,之後請多多指教囉~

 

拉利瑪(Larimar)屬於新品種寶石,名稱源於多明尼加的發現者,將其女兒【拉麗(lari)】,和西班牙語的【海(mar)】合在一起,意指【無與倫比的藍色】。拉利瑪,石如其名,有着海洋般的藍色,以及藍綠色夾白色的形態,如朵朵浪花盛開在大海上,十分美麗,人們稱之為"海紋石"。

這種珍貴的半寶石級的藍色針鈉鈣石,產量非常稀少,目前全世界唯一的產地僅多明尼加共和國,也是該國的國石。傳說多明尼加屬於消失的亞特蘭提斯大陸的一部分,因此它又被稱為「亞特蘭提斯之石」。在日本,它的地位類似於舒俱萊石。

拉利瑪被列為「三大療癒石」,傳說中,他是亞特蘭提斯的月光之石,也稱作亞特蘭提斯的治療之石,富含大地的能量,能夠牽引連結母性的能量,加強與母性的連結,讓小孩會比較有安全感,不易哭鬧,甚至可以開發小孩的感知力與直覺力。在當時的亞特蘭提斯,拉利瑪也被用來協助懷孕中的婦女穩定胎兒。

(1)拉利瑪對應喉輪,能淨化語言和增加溝通技巧之外,有助個人的表達能力、語言能力及領悟力,對呼吸、免疫系統、喉嚨、甲狀腺也有幫助,若呼吸或喉嚨不適時,可尋求協調性。
(2)拉利瑪亦對應到心輪,是一種促進平和協調的能量石,可以結合心靈和思想及情緒,可以使感情平衡,歸於寧靜。
(3)拉利瑪石像似海洋,有著清涼、抒解、透析的能量,有助於平衡內在的火與水性原素,減輕如發炎、感染、憤怒等較為躁熱的症狀,緩解壓力。
(4)美麗清新的拉利瑪,幫助人們客觀地審視、評量自己的思想、行為模式,進而改善,是一種能夠促進自省的寶石,能協助事件從不同的觀點或更積極的觀點中領悟。 
(5)有助淨化身體及各個脈輪糾結的負能量,使一個人的能量流通,促進開放的態度變化和改進,也能軟化壓力和緊張局勢,釋放正面的能量,回復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