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滾珠瓶的第4位,是我們的大天使加百列

大天使加百列向聖母瑪莉亞傳訊報喜,告訴她將生下神之子耶穌基督的慈愛使者;另外,衪也是將伊斯蘭教經典「可蘭經」的文本傳給莫罕默德的大天使。所以人們對於衪其實不管在何處都是不陌生的。加百列的名字意思是「神是我的力量」,不論我們的背景為何,一直都有神的力量透過我們而湧現,加百列能協助我們無懼地連接上這股力量,指引克服自我懷疑,使行動受到啟發與激勵其他人。

加百列的首要角色,是在所有的受精、生產、領養與養育過程的各個階段,協助母親和小孩。她也幫助長大成人的小孩,假如你的心渴望一些玩樂的時間,召喚加百列來作所有的安排,她會一路引導你滋養你的內在小孩(inner child)。若你祈請她,加百列也會協助你想要養育自己兒女的願望與需要。

作為訊息天使,加百列也喜愛協助作家和記者來傳遞療癒的訊息。如同一位充滿愛的教練,她會督促你分配你的時間和精力來寫作。如果你祈請她的協助,加百列也會打開大門,使你的文章與書得以出版。最重要的是,她會協助你享受寫作。

這次衪的瓶身圖騰由羽毛與號角所組成。加百利的號角(Gabriel's Horn),根據宗教傳說,天使加百列吹號角以宣布審判日(Judgment Day)的到來。在許多神話中,加百列拿以吹響號角來提供人們警示或是傳遞訊息,而羽毛象微著衪一直跟隨在我們的身邊,協助我們理清思緒。

其實天使無所不在,當你想要請求衪們現身在你的面前時,羽毛是最衪們最常顯化的方式。

這次的圖騰意外的上手好畫,有可能是剛上完了浴光之路,加百列是浴光的八位上師之一,這個月都與衪在一起,有衪的幫助與指引,這次的圖騰非常的順利

大天使加百列所喜歡的精油香氣比較偏醒腦的青草調

能給予靈感,療癒頭痛等狀況,迎回你的女性能量,喚醒你的初衷。

 

滾珠瓶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我們選擇的瓶裝有10ml的容量,可以放在化妝包或随身攜帶不占空間

擁有有機雙重認證與澳洲TGA的精油與植物油所調制,可直接塗抹皮膚非常安全

基本上全身除了臉部之外都可塗抹,但要注意請在三個月內使用完畢

如果你想要冥想靜心,建議塗抹部份可以選擇:眉心、耳後、肩頸、手腕、胸口、腹部、尾椎

可以在塗抹完請求加百列提供你靈感

大天使加百列,我祈求你的臨在(告訴加百列你從事的計劃)。請敞開我的創意管道,使我真正地受到啟發。請幫助我打開我的心智,使我獨特的創意計劃得以誕生。並請你協助我在過程中維持能量與動機,謝謝你,加百列。

你也可以請衪療癒你的小孩或是有關女性面的例如:懷孕、生產等等

祈請大天使不需要特別的儀式,你隨時隨地心念一轉都可以祈請衪們來幫助你,再次強調,衪們是神的使者,無關任何宗教,但祈請的東西也不要太過不切實際哦~

 

遇到任何以下情形,不論你是什麼星座,都可以呼求大天使加百列幫忙:
1.想療癒和父母之間的問題
2.渴望有自己的家庭
3.有受孕方面的問題
4.希望自己的書能夠順利出版
5.需要排出事情的優先順序,克服拖延的問題
6.正要買房或賣房,卻有些問題
7.需要重新喚醒你的內在小孩,讓生活有更多的樂趣
8.夢想透過藝術工作謀生
9.需要更多自信來面對生命的大轉變
10.希望能和耶穌或聖母馬莉亞有更親密的關係


以上文句截錄《天使占星學》

 

希望這瓶Gabriel滾珠瓶可以讓你更了解大天使加百列,也可以幫助你靈感大發

迦南絮語~NO4. Gabriel 加百列    10ml    售價380元

購買地點:聖境淡水spa    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34巷3號5樓

營業時間:11:00~20:00   

如有疑問或想試聞可加入官方line@在line上直接詢問,也可播打0226269117

好友人數

來之前請先預約,好方便服務你哦~

 

迦南絮語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