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

浴光之路結束第一區塊,為這新的里程碑慶祝( ´▽` )ノ我們上完課就開喝香檳~

非常喜樂這收穫滿滿的兩天,這一切都是美好的安排

讓我在2016年一開始就帶著我的靈性名字Mirijam來感受這聖火傳承的神聖課程

感謝瑪郡老師的帶領,感謝賽巴巴在我心輪給予愛的能量時協助我,讓我擁有能給予愛的勇氣,也讓我對未來充滿期待

2016/1/9-10

「2016年1月9日,我希望在這一天過後,當臺灣任何一個人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遇到重重困難,好像怎樣都不可能完成時,總會想到曾經有一個歐吉桑,在全世界都不相信他的時候,堅持他的夢想不曾妥協過,不論最後成功或失敗,他相信自己,讓自己堅持追求自己的夢想。」

在睡前我看到柯P的文,深深的觸動,當大家都覺得他是瘋子、怎麼可能辦的時候,他真的辦到了!!!那我們呢?只動一張嘴就想成功,這才叫怎麼可能吧.....
今天是浴光第二區塊的第一天,我在跟八位上師連結的時候,其中賽巴巴給了我訊息是:「相信一切」我當下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我覺得衪讓我看到柯P這篇文就是在告訴我:「去相信吧孩子,你想要的就能辦到,只要你相信。」現在的我正大哭中,突然的激動是因為我感受到賽巴巴的用心,衪照護著我,提醒著我,我對於夢想很堅持,但還不夠相信,都堅持了十一年芳療、七年聖境,就好好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有能力去做到、去得到


2016/1/16-17

歡呼( ´▽` )ノ今天又是個值得開香檳慶祝的日子,因為完成了浴光之路的三個區塊,又往靈性的道路往前一大步了!
謝謝上師們的陪伴,謝謝瑪郡老師的帶領,還有同學們的互相幫忙,每一區塊都是讓我更認識自己,就像是剝洋蔥一樣,把過去的負面一層層的清理,才能展現自己真正的能力。

六天的旅程中我更加與上師接近臣服,也放掉許多大腦不必要的慣性,覺知自己未來的道路。
浴光之路不是結束,它是個開始,我們每個人來到地球都有祂所賦予的生命任務,我非常喜樂的迎接祂,感受帶給我的豐盛和變化,而且我也對未來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