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阿卡莎的結緣始於2012年,我想找一副牌卡,有關於花朵方面的能量卡片,結果在fb我看到阿卡莎的花卡,我興奮的從電影的圖片中感覺得能量,就忍不住上網詢問下訂,後來又在網路上找尋花卡的工作坊,在搜尋許多之後,我最後決定到桃園找Ma Chin瑪郡老師學習。但之後我就沒有在接觸阿卡莎的相關課程....

三年後,在我覺得我的靈性道路開展的時機也成熟了,我主動的去詢問Ma Chin老師阿卡莎一階的課程,也開始對於自己的靈性名字好奇

但真正要去了解怎麼領到靈性名字的那個時候,我卻猶豫了....

原因不明,我對於知道自己的靈性名字是恐惧的,在上網找尋怎麼領靈性名字的時候,我哭了,哭了有一小時

哭完後,我認真的下定決心去寫信到中心問怎麼領靈性名字

在一來一往的信件中,我確定了領靈性名字的流程與老師的時間,也開始把事情排開,等待時間的道來

就在12/22這天,我選擇了在冬至的這天參加都尼火典與領靈性名字

在前一天12/21的一早我就坐上開往台東的自強號,我帶著喜悅的心情決定去好好大冒險

從松山到台東花了六個小時的時間,又從台東到金崙坐了一小時的莒光號,到金崙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多,這是我第一次坐火車到這麼遠的地方,而且是一個人。


我沒有排什麼特別的行程,優閒的在金崙亂逛,因為時候還早,所以就到海邊感受大海的能量。好久沒有如此接近大海,金崙的海充滿了力量,聽著浪濤聲都能感受到療癒

海邊超多石頭的,而且都好美哦~~我與二顆石頭比較有緣而帶了他們回家

天夜漸漸暗了,我就大冒險的找尋晚上要落腳的英專民宿

沿路都是原住民的圖畫,好有突現這裡的特色呀~

英惠民宿離車站有一些距離,但反正我也不趕,就慢慢優閒的逛逛

因為是平日,而且中心又沒有課程,所以民宿只有我一個人住,整個包場的feel,實在太妙了,哈哈

在房間休息一會兒在天色暗下來後,我就到附近泡泡溫泉,隨便亂逛渡過了在金崙的第一天

第二天,因為五點四十要集合參加都尼火典,所以我五點就起床,第一次參加什麼都不懂,帶著緊張的心情在清晨天還沒亮就離開民宿前往集合點,集合點不遠,但到的時候沒有半個人,害我有點小緊張,深怕被放鴿子,哈哈

冬至的這天夜真的很長,抬頭就能看到滿天的星星,超清楚的!!!!!這是在台北都看不到的景色,頓時讓我好high~

這次參加都尼火典的人也不多,以新人來說,就我一人XD

跟中心的工作人員會合後,我們二人一同到Sam Yun老師家坐上老師的車子前往都尼火典的深山裡

不騙你,真的是個深山呀...

在聽取都尼火典的由來與該遵守的規則後,我們就靜默等待。這時的天空開始破曉,真的好美, 早晨除了鳥叫聲之外都沒有其他吵雜的聲音,當下與大地同在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第一次參加的感覺很特別, Sam Yun老師很親切,有一種說不出的熟悉感

結束後,我們約在中心十點見面,準備請老師讀取我的靈性名字

第一次進入中心,我被帶領到樓上的教室,Sam Yun老師已經在那裡等我了,在開始前,老師簡單的說明他會如何讀取,然後我們就面對面的坐著相望,透過直視雙眼,老師開始讀取我的靈性名字,過程沒有很久,看著老師有時看著我,有時又閉上眼睛,有時又在紙上寫字。不知過了多久,老師寫下了我的名字並告訴我的名字如何念

我的靈性名字叫做  Mirijam

在聽到這個名字與解釋的時候,我充滿了疑惑和驚訝,沒想到是月亮!!!!!!

老師說,我跟月亮連結很深,他看到了一個長髪的女子將月光溫柔的能量流動到地球

對我來說,月亮的被動跟我個性上的主動是大大的不同,我當下不曉得被觸到什麼眼流自動流下,Sam Yun老師有詢問我原因,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要接受自己的靈性名字還真的需要花一些時間。

因為是下午二點多的火車,所以我在中心待了二個小時,過程中為了更了解月亮,我把我帶的地球魔法卡的滿月拿出來翻譯查單字,過程中也讓我平靜了許多,但對於這個名字的能量還是有些不解與抗拒.....

在離開金崙前,我又到了海邊去走走,中午的太陽超大超熱,跟昨天傍晚果然不同

我唸著我的靈性名字,時不時的想掉淚.....

就到了高雄,晚上在禾庭床上睡覺時,也在想我的靈性名字,也想忍不住一直掉淚

直到23中午,我問了月亮、太陽跟地球的關係,哥哥就針對這個幫我做了核心轉換,我一層一層的找到了核心是合一,在做完整個核心轉換後,我心不在害怕而且踏實了許多。

這周的運勢是我的女神-阿提蜜斯,我想到上次她出現也是我上阿卡莎一階的時候,而且還是中秋,而這次是冬至

我的女神也就是月亮女神呀!!!!!!!!!!!!!!!!!!!!!!!!!!!!!

唉呀,我的月亮真的很有聯結呢,而且不是現在才開始,在遠久的過去就已經很多的提示我和月亮的關係

實在太神奇了!!!!

但現在還是慢慢的體會Mirijam這個新的生命,在我的靈性道路上

ps在知道我和月亮有聯結的當下,我就開玩笑跟庭如說,我的心得是我是月光仙子嘛,哈哈哈哈~~~感覺也很好笑,但也沒有錯XD,實在太神奇了

我花了一天的時候,就接受了這個名字的能量,不知道是快還是慢,但我就努力囉~

然後,我流年的13在冬至這天結束了,開始走流年14平衡!!!!

哦,對了,冬至這天領到我的靈性名字,也不是巧合,因為我是月亮,在夜最長一天拿到它,這真是美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