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氣第三階完成,今天點化完後我深刻的感受能量的流動,一種無法言語形容的悸動,我的淚水不停的落下,看到了一隻銀白色有著金色角的鹿接近我,我坐在森林的石頭上,許多動物環繞在我的身邊,這是靈氣三階以來第一次感受如此讓人難忘,期待接下來21天的自我淨化( ´▽` )ノ

每次當克莉絲汀老師的助教都收穫滿滿,從脈輪工作坊開始,我就感受到這個月又要結束與重生,11/16再度被點化靈氣一階,感覺很特別,感受昆達里尼靈氣的意念力量,變得更感性更愛哭QAQ

連續三年的靈氣學習,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感受。學習一階,我感受到我的身體有股力量,我覺得我很特別,到處想施展我的能力;學習二階,我開始正視我的情緒,認真丟掉身上的負面,更加謙卑的去接受能量的流動;學習三階,直覺力大開,我了解能力越強,責任越大,更了解如何正確的把能力放在對的地方。

我認為,每次課程完畢的21天淨化是非常有必要的,敞開自己心中的愛,去真正的了解自己淨化自己,我真的覺得好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 ReiKi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