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四天阿卡莎~美的大使一階訓練,身心靈都收穫滿滿滿

非常開心的在颱風天感受這奇妙的緣份,謝謝瑪郡老師的教導以及我可愛的同學,我靈性的這個旅程又邁進了一大步了(灑花)\(^o^)/

這四天從內到外、從頭到腳,身心靈全面的體驗阿卡莎的產品

這次報課程的時機真的很好,因為阿卡莎今年才剛換了新包裝

不止是名字更新,每項產品還加入了很多高頻能量在裡面,從洗頭洗澡洗臉到身體乳液、按摩油都可以拿來做療癒

互相搭配練習了許多種療癒的方式,非常的受用

這次非常有緣的再度與美卿成為阿卡莎的同學,以前我們在iaa有數面之緣,但沒有非常的熟識

在中秋節+颱風天上課,還因風雨太大而住了老師工作室一晚,我們的綠份除了是iaa跟阿卡莎,還多了共眠一夜,哈哈,真的實在太趣了

頭髮,藏著我們許多的靈魂記憶和能量,當你在洗髮梳頭的時候,是否留意它的長短,是否有好好呵護它,是否發現它有訊息要告訴你……
這四天的阿卡莎課程中有一天由老師來為我們做頭髮能量測試,用圖中這把風水梳子來梳髮,解放髮絲中所有的壓力。老師會為我們解讀目前頭髮長度的訊息,還會找出最適合的能量髮長。過程中很平靜,但老師眼眶泛紅的述說著她所解讀的內容,我感受到靈魂的悸動,因為老師知道了那在我心中深藏以久的傷痛,那久到可能是好幾世以前的事情,久到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
那一刻,我明白了我一直短髮的原因,也決定面對與放下那些我所背負的事情,現在每天我都會用我的風水梳子來呵護我的髮絲,敬請期待我的長髮吧~這次不會再剪短了

用愛去療癒、無私的分享善與美,是非常重要的

有時候我們的靈魂乘載了很多我們未知的責任,所以我們會無意識的重覆同樣的因果

我想,阿卡莎解開了我心中的那個鎖鏈,讓我知道我是可以更自由更快樂

運用自己的智慧,我會將這份愛帶給所有需要我療癒的朋友們

也謝謝各位上師們的協會,Agni的火真的好熱哦~~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莎花精 Agin 瑪郡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