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_223504

先來分享聖境淡水spa的新成員,這是8月底的時候帶回來的孩子,正式取名叫做萊姆

這個小孩第一天還很怕生,一直躲在沙發底下

20150828_010848  

再經過一天的努力,他和小橘已經打成一片,也能安心的睡在椅子上,跟我搶位置了XDD

最近寵物芳療的課程連開了2場大受歡迎,所以9月會開今年的最後一場,在9/8下午二點

當天也會教授大家制作精油護膚霜,可以擦在貓狗的肉球上滋養他們哦^^

那就在這裡整理一下那些精油、純露可以給貓狗使用

1.胡蘿蔔籽

護膚,刺激組織再生 

2.大西洋雪松

 殺菌,排出毒素

3.德國洋甘菊

 舒緩皮膚,消炎,消過敏

4.羅馬洋甘菊

 緩解痙攣,止痛

5.快樂鼠尾草

 鎮定神經

6.澳洲尤加利

 空氣淨化,防臭劑

7.天竺葵

 滋補,預防耳部真菌感染

8.薑

 助消化,暖身,對關節很好

9.永久花

 鎮痛,抗炎,再生

10.薰衣草

 止癢,再生

11.綠桔

 舒緩恐懼和壓力

12.甜馬鬱蘭

 驅蟲,抑制性慾

13.沒藥

 適合長牙疼痛,治療皮膚過敏

14.綠花白千層

 清潔耳部感染

15.甜橙

 鎮靜,除臭,除跳蚤

16.胡椒薄荷

 驅蟲

17.羅文莎葉

 強化免疫系統

18.玫瑰

 增加膽量,治療發癢皮膚

19.百里香

 增強免疫力

20.纈草

 平靜,治療分離焦慮

純露

1.薰衣草

迅速緩解瘙癢、過敏,傷口護理與清潔

2.羅馬洋甘菊

降低心理壓力,照顧牙齒

3.玫瑰

鎮定所有類型的皮膚

4.迷迭香

絕佳防蚤劑、除臭

小橘四格漫畫  

複方精油建議可以使用:

幫助睡眠品質:甜蜜夢境,這是安撫小貓最佳精油哦

殺菌除臭:煥然一新,茶樹清新的好味道,可以幫助消除臭味

寵物最愛:美夢橙真,芸香科精油於一身,很多狗狗就超愛

 

狗與貓的皮膚不同,所以用上也要小心哦,劑量大約要1%,貓咪盡量使用純露比較好哦~

 

 

 

 

 

 

延伸閱讀:

給我一個火熱的愛情-情趣情慾精油篇

 

給我一個強健的體魄-提升免疫精油篇

 

給我一個不焦慮的選舉-放鬆身心精油篇

 

給我一個健全的腸胃-幫助消化精油篇

 

給我一個美好的旅程-旅行常用精油篇

 

給我一個快速的癒合-傷口復元淡疤精油篇

 

給我一個暢通的乳腺-產後哺乳精油篇

 

給我一個乾淨的頭皮-控油增髪精油篇

 

給我一個清爽的夏天-涼性精油篇

 

給我一個安心的孕媽咪-懷孕安全精油篇

 

給我一個窕窈的身材-促進代謝精油篇

 

給我一個溫暖的冬天-熱性精油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芳療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