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6145538    

當你看到這個訊息,代表你與我們有一定緣份,不管你是否來過聖境淡水spa,也不管你是否了解NLP,我希望你會是我們要找的有緣人

 


準NLP執行師-娜娜的分享
「最初接觸NLP只是單純想要幫助自己、了解自己,但沒想到深入瞭解之後才知道NLP能給我的遠超越我最初的設定,NLP讓我擺脫過去框架,成為一位比過去還要好的人。
現在,我希望藉著分享NLP的技巧,幫助更多人可以和我一樣感受到蛻變成長的喜悅,願大家都能藉著NLP實現屬於自己的美麗人生。
藉豐盛女神的圖 希望能帶給大家豐盛的人生。」

 

聖境淡水spa徵求10位有緣的朋友,體驗NLP心靈芳療,會由玟妤老師的學生-娜娜來協助操作,一個人時間約30~60分鐘(依照個案狀況),只需負擔場地費300元

想要預約體驗的朋友,請加入好友》http://line.me/ti/p/Yo5CDeoDs6
傳line訊息告知你想約的時間、你的大名、聯絡電話,我們會盡快為你安排

「我將願意把這份奉獻給這個世界,等得你的道來」-Renee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