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年祝福  

羊年到~~~在這裡扮成可愛小羊咩來跟大家拜年囉^^
祝大家羊年財源滾滾來,神采飛羊喜事到!!!!  

這一陣子的心境大大的轉變,想說寫個日記來做個紀綠,哈哈

去年11月學習靈氣二階後,我的身心靈做了很大的好轉反應,於是我聽老師的話,每天丟一顆石頭,總共丟了21顆,為自己的身心靈做排毒

10509771_10152559307738546_8483978346620485327_n

 

在2014/12/2丟了我最後一顆石頭

不曉得是不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覺得我的心境有了大大的改變,有一種大大成長的感覺,在面對事情上也開始有了更不一樣的看法

這個轉變就像水的漣漪一樣,慢慢的散開,這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

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但我開始會期待,而且我發現我更加的愛我自己

孤單,當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會覺得如此

但卻不像以往那樣的悲傷,我更能夠與自己共處

這是種很難想像的感覺

我突然,想玩耍了

玩耍,不是不負責任,對我來說,那一種隨心所欲,一種自然而然的開心

我還是會生氣、會悲傷、會流淚

但是我更能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更能了解自己的情緒

 

前陣子,有個朋友用LINE唱了王菲的《紅豆》一小段給我聽

突然,我的心緊了一下....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甚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歌詞淡淡的,卻讓我印象深刻,久久不法忘懷

我一直想要找一個,陪我看細水長流的人

30歲以前,很急

看著朋友們成雙成對的,我也會想要找個伴

但今年準備迎接31歲的這個時候,我突然不急了XD

心境成長之後,更能去等待那個可以陪我看細水長流的他出現

20150214_131349  

在20135/2/14那一天

我一個人,沒有伴,心情卻如此愉快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我排著隊,拿著愛的號碼牌。」

 

那天要去淡水工作,沒有約會,但我卻開心的為自己打扮

出門時還跟我娘說,情人節雖然沒有約會,但我也要像是個談戀愛的人一般

因為,我很期待,我那個等的人,他會在多遠的未來等等著我

或許,他已經出現在我身旁了

但我想,保持這玩耍的感覺,讓我隨心所欲的開心享受每一次與他見面的時光

我很珍惜

不是不敢想未來,而是我更覺得當下的開心比起糢糊的承諾更重要

偶爾,我也還是會對自己這個想法產生疑惑,沒辦法雙子座是個矛盾的人XD

過年期間在家裡看《等一個人咖啡》看到後面還大哭

只因為一句話:「我這輩子最遺憾的事,就是沒有緣份陪妳一起變老」

哭到不行耶,只是一句短短的話就跟我共振到一個不行QAQ

緣份這種東西,我很信,但也不是一件自己能夠決定的事情

所以今年的我,超。級。隨。綠。

反正不能強求,那就玩耍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