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遇到客人或學生問我:「老師,你何時休假?」
認真的想了一下這個問題,我發現,我是個隨時都在工作也隨時都在休假的人

這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遊樂園

不管是跑行程、談case、做療程、教課、上課....我喜歡充實規畫我的時間,有空檔看本書或看個韓劇日劇休息一下。到達一個陌生的環境,忙完就是我的探險時光,感受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奇。就算宅在家裡一整天,我也會寫部落格、做文宣、更新fb、傳訊息,中間空餘陪陪親愛的人增加相處的時光

掌握時間就能掌握一切,我的時間是我自己的,我一直相信時間管理很重要,所以努力的維持並做好紀錄
當聽到學生在抱怨時間不夠,或是待在那裡無法做事很浪費時間,那當下,我只想好好問你,那你其他的時間在做啥?你真的有利用了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嗎?在跟我說你賺錢賺很少的時候,你真的有好好利用你的時間去做該做的事嗎?

光鮮亮麗的成績,不是三二下就能成功的,連自己的時間都掌控不好的人,別跟我談賺不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