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03434547202  

頌缽,是一種能量的交流

它帶來了宇宙生命最原始的訊息,喚醒心靈初始的記憶

在6/21、22這兩天的學習,我感受到了不同以往的療癒

我所用的是手工打造的銅缽,不同於機器製作,手工的銅缽所發出的聲響在你敲打不同的位置時會產生出不同的聲音

真的非常有趣,我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感受好幾個銅缽一起震動

那一種很棒的經驗,因為聲波能與我們身上的液體共振

頌缽能療癒失眠、水腫、循環不良、頭痛、背痛等等的問題

利用不同大小的缽,感受它們不同的波動,淨化自己也淨化別人

這其實也是一種另類的按摩,一種聲波的按摩

它利用聲波震動這樣物理治療的方式,來按摩我們身體的內臟,這是用手按摩身體無法做到的

我希望能在我的"核心淨化。心輪按摩"加入頌缽這樣的自然療法

在磨缽的同時,它能淨化心輪,按摩心臟

這樣,核心淨化。心輪按摩就能更加的完整

歡迎你來一同感受,頌缽的美好

聖境淡水spa 0226269117 line:danshuispa 

延伸閱讀:核心淨化。心輪按摩SPA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