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E0000525378676758397B860B873A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這部還未上檔就炒得很火熱,除了是由李敏鎬、朴信惠所擔任男女主角外,這部的編劇還是由《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等多部人氣作品的金銀淑作家執筆!!!!怎麼能不看呢~~~~~(大叫)

liSRvkfiFvsM

劇情講上流社會1%的繼承者們與平凡現實的貧窮女孩邂逅後所展開的浪漫故事,是一部描繪富家子弟高中生們之間愛情與友情的青春偶像劇。

很老梗,但就算是老梗但編劇是金銀淑就能把這種老梗的劇情加上許多不同的變化,總共20集,我為了追這部on檔,還真過著漫漫長夜呀><

李敏鎬的作品我每部都有追,除了去年的《信義》追了一半之外,我發現他是個適合演現代劇的人,古裝其實也不會太差啦(遠望),這次事隔多年又演起了富二代,先前在《流星花園》是個霸氣十足的具俊表,這次變成了小三的兒子,第一集就交待了他如何被哥哥流放到美國,但也因為如此而遇到了也來美國找姐姐的女主角。這次的配角也都滿搶眼的,本人最愛的是演李敏鎬哥哥的崔振赫,他先前在《九家之書》演九越靈,雖然出現不多卻讓人眼睛一亮,整部最大亮眼的就是他們兄弟倆了,不知劇情會發展如何,他們兄弟會如何搶奪繼承人的寶座呢,請大家慢慢期待他們的演出吧!!

 d436519  

裡面有許多我喜歡的弟弟們,哈哈

上圖紅色的就是李敏鎬,我特別提的是中間灰色西裝的他是金宇彬

在裡面飾演的是和男主角金嘆喜歡上女主角的崔英道,他也是酒店的繼承人,原本是個大惡人在學校很兇狠

但在後面漸漸因為女主角的關係,開始變好了,在最後一集,他找到他的媽媽,和媽媽相逢的那一幕我也跟著流淚了><

他長得邪邪的,不笑很兇,但笑起來卻是個可愛的大男孩,是個不錯的演員哦!!

1499561_202643573253564_1332260043_n

20集的《繼承者們》看完真是讓人不捨呀,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這週完結了~~~

雖然這一部是劇情老梗的愛情浪漫劇,灰姑娘遇到有錢公子的故事我們也算是看到爛掉了,但這一部我卻還是非常的強推,為什麼呢?因為編劇在這老梗的劇情中加入了許多新的元素,片名為《繼承者們》其實當中有一個重點就是身為第二代繼承人的他們,到底要如何撐起這王冠的重量,編劇將主角們設立為18歲的高中生,一個年少無知但卻也即將離現實社會不遠的年紀,他們在經歷了友情、愛情、親情的洗禮之後,又會如何的成長,這是讓人期待的

One who wants to wear the crown,bears the crown.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我們雖然不是第二代,但在這個現實的社會,卻有許多東西是我們想要爭取的,那王冠可能是金錢、可能是名譽、也可能是愛情.....
我很喜歡最後一集最後一段男女主角他們的對話:
「也許我們會再次的跌倒,也許會再次屈膝下跪,但是,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會繼續前進」

 ps這張是他們的殺青大合照,我覺得很有趣所放這張上來^^還沒看的人,可以放心的去追這部囉~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