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跟學姐開完會後,我心裡有深深的感受

有很多的種子都曾在我們的花園裡發芽過、開發過...
可能因為我們忘了澆水、忘了照顧,使得他枯死了
但如果我們又忘了把他再度撿起來,重新種下去的話
可能他會飛到別人的花園裡,由別人的園丁照顧下
在別人的花園裡,開花結果.......
這是多麼可惜的一件事呀!!
所以,不要放過任何一個人,會做的人就會做,不會做的人就是不會做

這幾天我發現,我在LVB所學的,真的是怎麼當一個老闆
為了這新的一年,規劃了一年度的活動和目標
我把去年的我這小組所做的業蹟,畫成了圖表
變成了我玟妤企業的財務報表,針對這個在做一系列的計劃
這麼感覺真的很棒^^
我覺得這是在別的地方學不到的
LVB是一個B象限,如果用業務的角度去看他,就太膚淺了
用心去經營他,用心去學習他,我想,最後所得到的收穫
一定會比當初付出的,還要多的
因為LVB是個倍增的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