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看了表揚大會的VCD
不知道大家看了沒.....
每一場的表揚大會我都有參加,每一次都讓我感觸很深
不管是我在台下為別人喝采,還是在台上受到大家的祝福
重看了一次,就好像再一次經歷大會的感動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感想....
我只有一個想法,我也要上台,我也要請我的媽媽來表揚大會,聽我的成功分享
我很感謝LVB,感謝有這個機會,讓我可以改變
前陣子,我和秉忠哥談天,我回想了我以前還是鳥鳥小夥伴的時候
我發現,夥伴們,你們改變的速度比我還快呢!!你們一定會比我更快成功的
我都可以上副理了,你們也一定可以的
夥伴們,感謝你們
我一直很羡慕當哥有一群挺他的夥伴,在你們的身上我找到了我的夢想
雖然前面的路會很辛苦,但有你們的相挺和陪伴,我們一定會成功
新的一年要到了,過完年就是我們的天下
往前衝吧!!!!

哈哈,我已經想好了上台要的音樂了~~~
我們就在這新的一年創造我們STAF的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