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最近迷上了吸血鬼了,因為這一本漫畫~~吸血鬼騎士!!!


好好看哦,裡面的人,超美型的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那個劇情,玖蘭樞,應該是這樣打吧,哈,我超喜歡他的>////////////////<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他,那就是----->帥!!!!!!!!!!!!!!!!!!!!!!!!!


哈哈


我也讓我有個靈感呢,呵,又想要寫小說了


不過我的男主角的名字叫鳳炎風,女主角叫玥姬


算跟吸血鬼有一點點關的故事吧,唉,不過,靈感是有了,但.....有太多故事沒有完結


現在有多了一個,怎麼辦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