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日誌…呵,我是個大懶人,有時候會忘了寫,所以我今天決定用部落格來記錄我的成功日誌!!  


星期一,我們去鍋爸吃火鍋^^真開心


因為是有網老師請客,哈哈哈


雖然可以吃免錢的,但也代表我這小組的邀約量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呀,


這次是第二名,輸給了崇易大哥,下次一定要拿下第一名才行!!!!!!!!!!!!!!


這次的與有網老師有約,提到了"身教"這一塊


呼~~對於夥伴該扮演的是『牧師』而不是檢查官……


這一句話,讓我感觸很深,可能是最近一直找不到文翔和力瑋吧……


夥伴來來去去,我從剛開始的生氣到現在的擔心,我自已覺得我進步很多了


但聽到有網老師說的話,我又反省了一下自已


今天終於找到力瑋了!也讓我放下了一顆心中的大石頭,至少他因為要考試而不是在逃避我


呼呼呼~~~我還有多多的學習,無私的付出^^﹢呵呵,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