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知道這一篇是公司篇還是心情篇.....= =


晚上一點多的時候...跟秉忠哥聊msn.....我很難得被NDO而且被N的超不爽的,真的,很難得


要怪只能怪自已不爭氣吧><


超想罵一個字的,呵


從去年衝上副理,到現在,嗯...我只能說,馬的,我還是一個人,機車呀


主任數沒有增加,我還是我一個人在打拼= =


今天秉忠哥的一些話,實實在在的刺激到我,呼~~~~~~~~~~~~~~~~~


『最後的業績還是最現實的』


雖然很努力,但沒有活曜是事實


可惡,我不想要輸呀,尤其是輸給那些人,太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