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超早起床的,老實說,就連大學的課我也沒這麼"主動"早起過呢


第一堂的ICIM,我期待了超久的~~


雖然我已經拿到了一張美國NHAH的芳療師證照,但還是很HIGH的來上課


 


早上一開始有網老師身為理事長,先來個開頭說說話


ICIM之後會跟美國自然療法醫學會合作,哈,太帥了啦><


前三個小時,就在大家自我介紹的過程結束了,我跟國峰大哥坐在一起,我們兩個一直在胡鬧


他真的是個好笑的黃光人


下午的三個小時就開始正式的課程了~


以投影片的方式上課,呼~真有人性,沒有叫我們一直抄,實在太感恩了啦~


不過學員手則的規定滿多的,也滿嚴的嘛~呼呼~下次要小心別遲到呢,否則補課還要交五十元= =


今天上二支單方精油~玫瑰跟薰衣草~


最後還有教按摩哦,好棒哦,按摩也會考試呢,我超認真學的


我跟姿綾一組,今天教的是按摩手臂~不錯不錯,一學就上手了~呵呵呵


晚上要記得寫作業才行~作業的分數很重的呢,今天要用什麼呢,啦啦啦,先用氣卦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