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開心的一天呀


原本昨天接到被扣考死當的消息讓我的心情落到了谷底= ="


但是呢,哈,心想事成的力量太強了~~


今天老師跟我說,不要在翹課了~哈,這代表什麼呢,代表著老師原諒我了吧~~呼呼呼~


剩下最後的兩個星期要非常的小心才行了><為了畢業要衝了!!!!


晚上呢~


今天我談了一個陌生人,正確來說是三個人,因為他多帶了二個


原本我還以為他們不會來的,因為他昨天在msn上跟我聊了一會兒,我覺得他可能會放鴿


在加上沒時間打電話確認,所以我壓根就沒想到他們會來


呼呼呼,結果,他主動打電話給我,而且@@還是快到行天宮的時候哦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呢~呵呵呵


好神奇呀~


平常心吧^^就進全力的去聊就對了!!!我可是lvb的副理呢~~~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