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開始是這個案的討論


我發現大家使用氣卦一跟氣卦七的反應大不相同


就我本身的話,使用氣卦七會一直昏睡....也代表了我的睡眠品質真的有待改善呀><


以下是我針對一些個案做的夢所整理出來的重點~哈


夢到頭髮、蛇:代表性。抽鬼牌:代表想要逃避某件事。窗戶:代表眼睛。


夢到許久的親人或朋友:代表他有事發生


呼....其實我懶得把個案的情形寫出來>0<只寫了夢境~


 


昨天的ICIM上了芳療的歷史和植物分類學


嗯....感覺就是上歷史課和生物課呢......老實說,拉丁學名真複雜@@


以前的人真利害,可以發明出這麼強的分類方式,真可怕了!!!!!


而且~~從西元前四千年前就在遺址中發現蘇美人使用芳香植物


埃及人使用了樹脂、白松香、肉桂、沒藥、乳香及雪松....等,來讓屍體腐化的速度變慢


埃及豔后Cleopatra運用了玫瑰精油的神祕魅力,讓安東尼、凱撒大帝都甘心成為他的愛情俘虜


所以,真的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