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NDO讓我真是緊張萬分呀~~~~~~~~


中午被秉忠哥通知要當他NDO的主持人,呼呼


從來沒主持過的我....身為副理,嗯= =我看了一下副理的那一群照片.....好像只有我沒上去主持過了


所以!!!!!!!!!!!!!!!!!!!!我就決定上去了


不過,在NDO快要開始前,老實說,我沒有什麼準備,哈,因為我頭腦裡一片空白


只想了大綱,就上台主持了


呼呼呼,好緊張呀~~


會前,我以二個旅人做為開頭,要大家認真聽,不要空手而回~


會後,我以甲乙丙三個人比爸爸來做結尾,要大家掌握速度~~


呼呼~~結束之後,感覺超輕鬆的,原本骨胃痛的我,哈,突然不痛了~~


晚上十點之後的與有網老師有約


我們又去吃火鍋,呵呵呵,有網老師請客~~~YA~~~


我這次跟昭志、建廷還有學姐坐在一起哦~~


呼~吃好飽哦,而且跟學姐坐,可以問很多問題,呵呵,這就叫做近距離學習吧


不過.....突然被學姐問為何要離家出走><哈,我都忘了呢~~~


雖然,現在不太記得當時學姐說了什麼,但我知道這是一個考驗,如果夥伴他很依賴


那就要自我檢討,是不是自已的訓練做的不夠多呢


在有網老師的部份,他分享了很多很讚的東西,我有把他記下來哦


要把”目標”放對地方,思考自已要的是什麼


組織--->帶人,所以先做自已拿手的事


如果你想要帶比你還要等級強的人,那就要把自已的經驗提高到那個等級


所以,永遠選擇可以複制的方法


基本功很重要,持繼的把留人育人進人做好


學會正面,而正面就是快樂,讓自已不過遇到什麼挫折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