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夥伴們一同去信義華納看"達文西密碼"


我們還遇到了秉忠哥呢,呵呵


好看好看~~~


沒讓我白等呀,哈哈哈哈哈


電影和原本的相似度高達了九成左右了呢,太讚了


我喜歡女主角,他好漂亮哦~>/////////////////<



看完電影之後,我真的覺得作者很利害


太強了,可以把故事寫的如此的真實,我對密碼和符號也開始好奇了呢


而且會想要研究達文西的作品


像是"最後的晚餐"這一幅畫,仔細的研究,讓人覺得,畫中藏了許多的祕密


基督教........嗯,該怎麼說呢...


唉唉,我只能說,人心是很難預測的吧


為了把真相藏起來,付出了這麼的代價,殺害了這麼多人


真的值得嗎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