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好累哦~~~~


我今天終於把"天使&魔鬼"看完了....花了六個小時吧,一口氣把他看到完


哈哈,我算是個容易迷上小說的人吧>///////////<


大家在生日那天送我這本書之後,我就開始閱讀


老實說,真的好好看


"天使&魔鬼"不輸給"達文西密碼"呢,好看好看


這一本算是達文西密碼的前傳,是作者首度創作出蘭登。羅柏這個角色


故事進行的非常的快,讓人一看就不想把書放下來呀


而且我覺得,這一集的羅柏滿慘的~


死的人也滿多的><呼,真可怕


我花了六個小時,一個半夜的時間把他看完~


看完的時候也天亮了~


滿佩服自已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