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秉忠哥訂下了泰國的計畫......


呼><衝了呀~~~~~~~~~~~~~~~~~(大叫)


秉忠哥叫我們思考了許多問題


第一個是:你為何要去這次的泰國行


我覺得呀,可以幫我媽連升個五聘,超帥的!!


而且還可以帶媽媽去玩,可以讓媽媽對我所做的這個事事刮目相看,感覺太棒了~~


還有呀,身為一個副理,連假想敵都去了,我怎麼可以不去了><


公司難得免費招待,一定要去的啦


第二個是:你為何要帶最多夥伴去


我想要實現夥伴的夢想,夥伴跟著我也很久了,我一定要幫他們賺到他們想要的收入


而且利用這個機會來壯大STAF小組,哈哈哈,讓我們成為易冠最大的小組


去泰國,如果沒跟夥伴一起去,就不好玩了


第三個是:若你達成目標會有什麼報酬


我想,如果衝個雙經理,也有個二十萬吧


哈,那一定要買我超要的MOTO"明"這支PDA手機


而且有錢可以買很多想要的東西


重點是,還可以給媽媽錢,哈哈~~~


有一句話,很棒,沒有人計畫失敗,但卻失敗在沒有計畫!!


只要你想要,你就一定能!!


加油,我一定可以的,我一定辦得到,我一定可以帶夥伴一起去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