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被銘遠感動到了...


最近的情緒非常不穩,可能是因為衝聘的壓力,自已的開線也沒有很順利


在加上,跟上線的不滿,這個星期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閟"


所以在開完會,銘遠載我先去吃個宵夜時,我對他明天中午的行程大表我的不滿


我覺得我是把他當個出氣桶吧><


當下我以為他要說對我的不滿說給我聽的時候.....


沒想到,從他口中聽到了讓我超感動的話


他中午會有不借力的舉動,原來是怕我沒的力氣,怕我起不來,怕我太累才會.....


真的,說老實話,我超感動的


我很難想到他也有這麼貼心一面呀@@


怕我當下的情緒無法控制而大哭了出來......在人家店裡哭,哈,現在回想是滿丟臉的啦


我真的為他的貼心而感動


對不起,也謝謝你


真的,謝謝


我這幾天,對於夥伴一直變少,我很難過


但今天銘遠真的讓我很感動,他真的長大了不少呀~


一定要幫他衝主任,他一定會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