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了主任研討會~呼~~


這次的主題以<<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本書為主


我前幾天才開始看這本書,所以有綱老師今天在講的時候,感覺好像幫我導讀了一遍


最近跟著有綱老師介紹的書的進度來閱讀,好不容易才把<<與神對話>>給看完


老實說<<與神對話>>滿好看了,可能因為有綱老師之前在推這本的時候,有解說過


所以看的時候,就比較可以容入這本書的內容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為什麼有錢人可以這麼有錢?


房地產大亨唐諾。川普原本有數十億美元,後來一度失去一切


重點是,幾年後他就把他失去的錢全部賺了回來,而且比先前更富有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有一顆------->有錢人的腦袋!!!!!!!


裡面書上寫了許多很棒的東西,有綱老師整理了很多跟我們分享


抱怨,它是會吸引更多爛事進入生活中,所以我們常講,不要去抱怨,而是要去解決問題


有錢人會持續不斷地學習,而且樂意宣傳自已和自已的價值


今天很好玩,大家摸著自已的頭,大喊:「這是有錢人的腦袋」


我們還摸著旁邊的人的頭,也為他大喊:「這是有錢人的腦袋」


感覺真的很棒


今天還看了很多次泰國行的影片>//////////////////////////<


我一定要去,我一定要帶著夥伴一起去!!!!


我是最棒的,我是最優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