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行程滿檔的一天呀


從中午開始我跟銘遠就殺去台大跟進幾個case和夥伴


呼,在吃完中餐,結束中午行程準備去做陌D的時候!!!!!!!!!!!!!!!!!!


下雨了><


唉呀呀,老天真是不做美呢,可惡


但是我覺得我最近的心境不知為何改變了~


可能也是上星期六聽到怡潔姐分享他們GOD一星期做了88張DS吧


可惡,我們也不能輸


所以我們在雨比較小的時候,也殺出去做DS


還不錯啦,還有做到幾張,算是小有收穫


呵呵呵


前陣子,我一直認為下雨天不能做DS= =


唉,這是個貝蒙障礙吧...............><


現在回想,我也真是個死小孩,呵呵


最近看了"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讓我的想法改變了許多


雖然今天下大雨,褲子也溼了一大半,但我覺得很充實的一天


有做到問卷總比一直待在公司不行動好,不是嗎~哈


這是有錢人的腦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