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今天把這本書看完了~


看完之後我有一個衝動,哈


書裡寫下了17種財富檔案,每看完一個就對自已宣言一次並且摸著自己的頭說:「這是有錢人的腦袋」


如果每天都可以對自已說出宣言,改變自已的想法,我覺得真的棒


所以,我決定把宣言打上去,時時提醒自已


「我創造我自已的理財等級」


「我目標是變成千萬富翁以上」


「我致力於變得富有」


「我想玩大的!我選擇去幫助成千上萬的人」


「我專注於機會而非障礙」「我預備,我開槍,我瞄準」


「我欣賞有錢人」「我祝福有錢人」「我愛有錢人」「我也要變成和他們一樣的有錢人」


「我把有錢人和成功人士當作模範」「我跟有錢和成功的人往來」「如果他們做得到,我也可以」


「我用熱情和熱忱向別人推銷我的價值」


「我比任何問題都大」「我可以解決任何問題」


「我是很棒的接受者。我很開放,而且樂意接受很多很多的錢進入我生命中」


「我要根據我的表現結果來獲得酬勞」


「我永遠都想『兩個都要』」


「我專注於建立我的淨值」


「我是管錢高手」


「我的錢為我努力工作,幫我賺更多更多的錢」


「我就算恐懼也要採取行動」「我就算懷疑也要採取行動」「我就算不方便也要採取行動」「我就算不舒服也要採取行動」「我就算沒有心情也要採取行動」


「我致力於持續學習和成長」


哈哈哈,終於打完了,我想每天看著他,讓自已也要有個有錢人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