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X戰警以前出過卡通的時候還滿迷他的呢


電影的話,我這是第一次看,而且是從第三集看起,說起來還真妙呀~


我覺得,電影很利害的是,他把原本漫畫的人物模仿的非常的像,太強了


第三集,出現了可以解救變種人的"解藥",讓變種人首度面臨了選擇呀~唉唉


劇情真的緊張><


我很喜歡暴風女,因為他可以控制氣候,超帥的,


閃電和狂風對他來說都不是難事>/////<好強呀


哈哈


看完這集的時候呀,我就在想,如果我是變種人我會想要解藥嗎


我覺得我不會,哈哈,擁有超能力滿帥的呢,不過要看是什麼超能力啦


我很喜歡X戰警的團隊合作


看完第三集之後,我好想看前面二集呀~~~


每個人擁有不同的能力,聚集在一個團隊,大家一起合作對抗敵人


感覺真是棒呀,哈


不過第三集= =死的人有點多,原本的人怎麼越來越少呀><真是的


怎麼只剩下暴風女跟金剛狼了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