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有綱老師開會讓我學到最多的東西就是-----如何看書


其實我以前也有看過教如何看書的書


不過,有綱老師教的方式,更讓我可以很快的上手


首先,先把目錄看一遍


可以知道這本書的重點在那裡


再來花30~1小時的時間快速的翻閱,大概知道內容在講什麼


把看完的心得寫下來


接下來在仔細的閱讀,用紅筆劃出重點,寫下筆記


用這樣的方式,可以把書讀到很精


而且有綱老師還建議我們把目錄背起來~~哈,他說,他以前考試的時候都會這麼做


感覺真有趣~~


所以我也想在把<<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本書重看一遍


而且想要一個星期背一個財富檔案,而且把它用到熟^^


相信17個財富檔案看完之後,我也準備要去泰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