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在星期三的下午馬拉松主持人考核終於結束了><


前一天我還跟佩菱在公司準備


不斷地練習


但到了星期三當天,還真的有說不出的緊張呀


哈~~~~


老實說,主持人還真不是隨便就可以當當的呢~


可能我是因為之前已經有主持過一次了,所以這一次的考核,我沒有寫任何的逐字稿


只是寫了幾個大綱


這個方法還滿不錯用的,因為很多東西都是老早就會了,只是有沒有用出來而以吧


列好大網,我就開始想像當時的情形和該有的流程,不斷的練習


在星期三的當天


Jerry老師以抽籤的方式來決定上台的順續


這真的是馬拉松呀


原本一開始很緊張,很怕被抽到


但到最後.......沒剩幾個人的時候,就在想怎麼還沒抽到我><


真的,呼~~~等到最後,我們易冠還沒有人被抽到,真的好瞎呀


我們易冠第一個被押到的人是宗霖大哥~~


呵呵,不愧是老鳥呀,台風真是穩,很難想像他有休息一段時間


接下來是佩菱、巧妃、昭志、崇易


而我= =是易冠的最後一個呀


哈,沒關係Jerry老師說,最晚被抽到,代表最有福氣呀


哈哈哈,這果然是真的很有福氣


我上去的時候,雖然一開始有一點點的緊張


但結束後,Jerry老師,沒有任何的批評~~~~~~太開心了


我可是唯一一個沒被批評的人哦


>/////////////////////<我要繼續的加油才行呀


今天拿到當天拍攝的光碟


重看自已的時候,好害羞哦,哈


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啦~~~


不知Jerry老師要怎麼排,哈,好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