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結束了一個星期的北京之旅


呼呼~~~雖然最後一天遇到一些意外


但,真的是非常好玩呀~哈,所以我上來補寫日記>"<如果我的筆記型電腦就當天就把他po上去了~哈哈


-----------------------------------------------------------------------------------------------------------------------------------


7/4這是行程的第一天,呼~早上好早就起床了><


我們坐的是十點的飛機,在坐上飛機之前,我傳了幾封簡訊給了一些好友


哈哈,沒想到,這麼早會有人回電過來,還真嚇了我一跳呢


昭志大哥,真是早起的鳥兒呀,真有趣,我竟然接到他的電話,哈哈^^


一整天來到北京的印象就是.....不斷地吃


哈~~因為在轉機的時候,坐了二次飛機,上面都有吃了一些東西


下了飛機之後,到北京的時候也差不多是四五點多了


導遊馬上就帶我們去吃晚餐,哈哈,真是XD


我想這次出國我會肥了一圈吧


他們的東西好吃是好吃,但是有點鹹><


↓吃完之後,在餐廳門口照的,這是我可愛的表弟



吃完之後,導遊帶我們去看了一場"少林功夫"的秀,叫「功夫傳奇」


哇~~~~真的很利害,不愧是少林功夫呀


個個都是硬底子的


而且整個表演是有故事性的,超精彩的


有很多的外國人也有看的呢


↓這個就是表演的小和尚


看完表演,我們就回到了酒店


嘿嘿~~~五星級的哦~


讚!!!!!!!!!!!!!!


重點是,他的電視節目,有我想要看的~~~


我看到一點才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