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是到北京的第二天


我們今天去參觀了很多地方哦


一開始就到了天安門廣場~人還真是多呀><



我們在前面照了許多相哦~哈哈


↓小孩的全體照~哈哈



↓這張我的個人照,照得滿不錯的嘛



↓這個是人民英雄碑,好像是為了紀念一些勇士的



↓天安門前照的,這是我弟~



↓這是在天安門前面的石柱,他的意思是"望君歸"希望在外面的君王可以早日回到皇城



因為前一天在酒店看了港劇「金枝慾孽」這是一部在演清代後宮的戲


所以今天去紫禁城讓我超興奮的,哈哈


但是,嗚嗚嗚,我在天安門前面,照了幾張相之後,相機就沒電了


XD


沒關係,我是有錢人的腦袋,所以我決定用阿媽的相機來拍>"<


紫禁城好大哦~~~~~~


但是,有滿多地方在整修==


有點破.......


唉唉,真是歲月不勞人呀~


地板都爛爛的.....


不過還是不錯啦~~不愧是皇城,很壯觀~^^


我們一路從頭走到尾~


乾清宮、御花園等等,都有看到哦~~哈哈


一邊看,一邊想像自已也是格格或妃子之類的,還滿有感覺的~


中午我們去北海公園吃中餐


北海公園好漂亮哦~哈,公園有一半是水


我們在那裡吃著清宮風味的御膳,真好吃><


吃完之後呢~我們就去坐三輪車遊北京的胡同


呵呵,參觀了老北京的舊建築


坐著三輪車,真的別有風味呀


每個城市的特色不同,北京重"文化",所以,老實說,哈,滿破的


下午,去頤和園


昆明湖好大呀~~~~~~~~~~~


><皇帝真好,真有錢,這都是人工挖的呢


太利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